sipet矽寵抗菌護毛貓狗寵物洗毛劑 如何使用?

sipet矽寵抗菌護毛貓狗寵物洗毛劑 使用須知? 貓臭狗臭味專用

如果你有養狗養貓,一直受貓臭狗臭味困擾的話,

建議使用sipet矽寵抗菌護毛貓狗寵物洗毛劑,

今天要跟大家報告sipet矽寵抗菌護毛貓狗寵物洗毛劑的使用須知!

  


1. 「寵物專用抗菌除臭噴霧」要在什麼時候使用?


瓶身上標示的「寵物洗澡後吹乾前均勻噴灑全身」為建議使用方法,本公司「寵物專用抗菌除臭噴霧」成分為sistyle nsp+™奈米矽土及純水,無其它化學成分。因sistyle nsp+™奈米矽土具有良好的抗菌及除臭效果,且成分天然,您可放心使用,可針對寵物皮膚病較嚴重之處加以噴灑,或是在帶寵物外出時,在車內作為除臭劑使用。

 

2. 「Sipet矽寵寵物全效洗毛劑」幼犬是否可以使用?


本公司「矽寵寵物全效洗毛劑」適合全犬種、貓種及各年齡層之犬、貓使用,在幼犬打預防針至第一次洗澡前,可使用,「矽寵抗菌除臭噴霧」做為乾洗澡使用,在第一次洗澡時,即可使用「矽寵寵物全效洗毛劑」為您的犬貓洗澡。

 

3.「Sipet矽寵寵物全效洗毛劑」成分是否為純天然?


「Sipet矽寵寵物全效洗毛劑」的主要原料sistyle nsp+™奈米矽土、金盞花萃取及大豆除臭劑皆為天然成分,但為了製成寵物洗毛劑必須加入一些基本的洗毛劑原料(如:甜菜鹼、溫和介面活性劑),以製成洗毛劑。

 


  • 矽寵寵物抗菌除臭噴霧
    全效潔淨乾洗澡 去除臭味根源
    $120 搶購


  • 矽寵寵物全效洗毛劑
    大家都在用了 您還在等什麼?
    $180 搶購

  •  

  •  

    哪裡買: http://sipet.shop.conn.tw/list.php?id=267&member=af000031113

     

    -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i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